濾心系列

Omnipure ELF 1ML 除鉛型濾心

Omnipure ELF 1ML 除鉛型濾心

Omnipure ELF 1ML 除鉛型濾心

除鉛型濾心

OMNIPURE ELF 系列簡介

Omnipure的ELF系列過濾器專為滿餐飲業的更高產水量要求而設計。與名稱相比,新的ELF(超大幅面)容量高達15,000加侖,流量高達1.5加侖/分鐘,非常適合在餐廳,咖啡館,咖啡店和自動售貨機中使用。

ELF系列採用兩件式設計,帶有永久頭部和卡口式可更換聚丙烯主體。這種配置有助於降低成本,因為簡單的身體更換比更換整個過濾裝置便宜。更換快速簡便。通過手腕的扭曲,身體很快從頭部脫離,無需工具。

【業界第一,最長效超優質除氯淨水器】
OMNIPURE為美國銷售冠軍優質好濾材,可通用EVERPURE任何型號之濾頭,濾水量高。讓你不用日日月月換濾心,你輕輕鬆鬆喝好水,耐用環保又安心。

【過濾能力一等一,可有效除氯/除異味/除雜質…等】
美國高科技抑菌活性碳濾心(ELF系列),內含粒狀碳(活性碳),可用來減少溶解的物和化學物質(如氯氣、無機污染物及雜質)可能造成不良的味道。還能有效減少大小不等的污染物,從50微米到低至1微米皆可(如賈第蟲和隱孢子蟲),讓喝水也能變得輕鬆無負擔。

世界上最好的濾水器美國原裝進口OMNIPURE  ELF......純粹而簡單。


產品特性

※高科技活性碳濾心
※通過美國NSF 42認證
※除氯/除異味/1mm過濾力
※濾水量可達10000加侖/37850L
※可適用於愛惠浦濾蓋頭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